Ninety Nine Night

Photobucket
(偷飛龍的圖XD)

歐忽忽~~~~總算破百啦~~~~~~~~~~~~~~~~

Ninety Nine Night~~

其實是一款XBOX360的遊戲~~~ 一款極度腦殘的遊戲XD


終於也來到這一天了......在99天過後我就可以升級為老百姓了...嗚嗚....

雖然回頭想想~~~~~時間倒也過得蠻快的~~~~~但往後想想卻還有99天~~~哭哭

在我剩101天的那天~~~~~小加菌發表了感人的退伍感言~~

我沒聽到...........XD

可是後來經停瘋轉述~~~~我聽到小感動..........如果當時我也在場應該哭到內褲都溼掉XD


最近真的過的還蠻爽的~~XD

不像之前風季的時候~~~動不動就要出海~~~真的很煩~出到很煩~

近來的日子真的好很多~~~~~頂多就一些雜七雜八~~~543~~~很少出海~~有出海也是當天回~

整個很cool~~~~~~


我覺得現在的鼻涕~~~~~真的可以在前面放個"爽"字XD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了~~~~~我的輪休假一直被往前排~~~~~~~~歐齁齁A0A

下次放假是輪休假結束後的兩個禮拜~~~~~~~~幹~~~~~好爽A0A"

不過...........我這7天放完回去就長達7天無法出來.........剛好又再左營.....

我好想哭......................在左營出不來...........不能去買飲料~真是一點樂趣都沒有~~~嗚嗚~~~折磨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