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肏................

Photobucket

肏~~~ㄘㄠ~~肏~~~四聲肏~

damn..................

我打一場三國......被電爆就算了...........

旁邊那位小北鼻竟然給我從頭哭到尾= =........

大哥大嫂要罵就罵吧~~~~~我知道我很沒責任感~XD

但真的哭不會停~~~~~我也沒法度~~~(又不是餓又不是拉尿拉屎)


今天我晚上10點多到家~老媽直到12點多都還沒睡

我跟我媽說~~~好去睡了啦~

我媽說~~~你以為我不想睡嗎..我累好幾天啦

then.......吃了安眠藥~~~~睡了

乾................


我媽真的快噴了

交代我等北鼻睡著~~~放到他旁邊睡就好~~~

可是我不打算這樣做~~~偷偷從我媽床旁邊拿走小枕頭來我房間

放我這邊睡...........門關著~~~~~怕吵到我媽XD

假如放我媽那邊~~~~ 晚上如果又哭又鬧...........難道要我媽吃了安眠藥~~

又起來哄小孩嗎...........


ㄟ~~~~~我媽夠累啦~~~~~~~豬妹也該肥來了吧

我覺得今天儘管是甚麼事情都好

就我看到的~~~~~我覺得這樣不太好吧

我哥就算了=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XD

我覺得~~大嫂不是把孩子帶回去照顧~~~就是肥來~right~?


管你跟我媽發生啥事~~

啥事都好~~~~~~怎樣都好~~但小孩子哩~~~吼

這件事我覺得雙方都沒錯~~~~只是我這局外人

看不太下去~~~~~~因為我媽真的很累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結果現在換我沒睡~XDXDXDDX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