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無忌

弱~

超肉的啦~~~~~~~~~肉腳一個~~~~~~~~~~

我都看到第二集快一半~~~~~~~~主角還是只有被人欺負的份~~~~~阿哩

反倒是學了一手好醫術~~~~~~~~~~又獲得了兩大醫經+毒經

武功卻還是沒有半點著實~~~~~靠杯

看了有點悶餒~~~~~~~~~~~~


好在劇情很酷炫~~~~~~~~~故事背景也很酷~~

我才還看得下去XD

不然主角這麼菜鳥我怎看得下去.........人家郭靖雖然是小笨蛋~~可是她一直學武功呀XD

楊過更別提了~~~~~~聰明武功又強~~才小小年紀+小龍女就把絕情谷谷主打得該該叫~~

張無忌則是遇到人~~~~不打就算了......連跑都跑不掉~~~~~~阿勒

這怎行勒~~~~~~而且際遇超慘~~~~~好像比楊過還慘XDDXXDXDDX

還挨了玄冥神掌~~~~身上中有寒毒解不了~~~~~父母又在他面前掛掉.........好慘= =


看到現在這邊~~~~~~很希望趕快看到他學了一點點小功夫耶~~~~ 一點丁也好~

不然我快受不了啦~~~XDXDDXXDXD

我看她改名叫張武忌好了~~~~歐齁齁齁~~~好難笑A0A


對這次的故事趕到蠻酷的~~~~~~~~~感覺牽連到的東西很廣~

各大門派~~~~加上一堆有的沒的淵源~~~~~~~又椅天劍~屠龍刀~~~可是屠龍刀在雨事隔絕之處耶~

好酷喔~~~~~~好想趕快知道後來的故事~~~~~只是主角真的太不爭氣啦~~~~~~~

希望後來張無忌把各大門派通通超家~~~~~~~乾~~~~~如果是這樣一定超high~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