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XD

昨天拿到了紅玉的名片~~~

蠻酷的耶~~~~特別去找人做~~用美金當背景~~還雙面的~~cool~~~~

我絕得更酷的是他後來跟我說~

為什麼他的英文名字要取叫~Money

他絕得很多人的英文名字很多很長~~~~~很難記~~~

不如取個簡單又容易記的名字~~~~~結果取了個Money~

他說因為這樣那時候有紅到~~~~當然也因為剪毛剪的很認真啦~XD


我覺得他講的沒錯耶~~~~ 一個簡單明了的名字~~~~

人家也比較容易記得你~~~~喔~~你叫那個XXX麻~~~Money~

不會說~~~人家要叫你~~ㄜ....你是那個.............你才說~~我叫史匹分阿匹婆~我叫嗄拉逼~我叫阿諾史挖性格

這樣不就虛掉了~~~~~~~

像我的名片~~當然是要做的很宅很A拉~~~~~然後配上大大的Bitty~

人家就問~~你...叫..逼體喔~?

我就說~~是呀~~~鼻涕~~XDXDXDDX

ㄟ~~~好像很酷耶~~~~~~以後有做名片再說ㄅ~~XD

http://www.wretch.cc/album/k0918977887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