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

Photobucket

這幾天都沒啥吃到我媽煮的飯菜~~~~~

之前都吃到不想吃~~~~~現在卻會想吃老媽的飯菜@0@

我老媽太忙嚕~~~~哭哭

忙著帶baby~

已經連續幾天我打電腦打到一兩點~~~~還看到我媽起來哄小孩

昨天也是........................

昨天我打完電腦~~~~想說去隔壁喝個水~~~~

嚇到~~~~~挖勒~~~~~~~我媽怎坐在椅子上@#$#%$#^%$&^%*&^%

眼看我媽一臉憔悴.....抱著小孩........噗


然後我跑去刷牙.........要跑去4樓睡搞搞了

我就發現我大哥房間有個燈沒關~~~~~~我就想說進去關掉

嚇!!!!!!!!!!!!!!!!!!!!!!!!!!!!!!!!!!!!!!!!!!!!!!!

我媽竟然在我哥床上@@"


我媽就說~~~~~~噓~~~~~~

噗...............我就默默的去睡了.....

邊睡邊聽到小北鼻的聲音~

後來又聽到我媽開門下樓的聲音.........噗

看樣子老母又沒睡好了XD


我是不會帶小孩啦........................我一抱她就哭哭~~~~嗚嗚

我也不會換尿布...............

因為我怕.....屎內褲XD


ㄟ~~~~~我媽真的很累耶~~~~~

想當年一把屎一把尿的撫養我們三個小鬼頭長大~~~~現在又一個~~~~

我才在家這幾天~~~~~我就覺得很累了~~~~~~看到很累XD

我媽幾乎是隨摳隨到~~~~半夜也不例外~~~~~~~

真的很累~~~~可是我自認幫不了忙~~~~~繼續裝死XD


好ㄅ~~~~~總之重點是我媽很累~~~~

但我卻電腦還是玩得很爽~~~~~~~XDXDDXXDXDDX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