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k: High Voltage ~ 快克殺手2

Photobucket

強強強~~~~~~~~~~~~強強力推薦~~~~~~~~~~~~~


我只能說這部電影~~~~太屌了XDXDDXXD

4顆星~~~~~~~~

雖然有些地方真的很無言XDXDDX~~~可是我就是喜歡~~~XD

我覺得看這部電影~~~不要想太多~~~~看就是了~~

像我二哥看沒幾下竟然就說~~怎可能~~你知道嗎~~剛移植過心臟~身體不可能這麼快恢復

Why so serious~

阿就電影麻~~~~~~~~

確實有些地方真的很誇張~~~~~~可是..............就酷阿!!!


拍片手法超酷~~~~~~~剛開始看會覺得很像在打遊戲XD

像在玩GTA一樣~~~~~~真的蠻像的XD

不過還蠻多血腥噁心的畫面~~~~~所以看之前做好心理準備XD

但也有很多讓你會心一笑的片段~~~~~~有一段真的害我笑死掉XDDXXXD超級無敵北纜XDDXDDXD

也蠻多限制級畫面~~~~像賽馬場打砲~~~~~幹~~超屌XDDXDXXDDX


裡面有一個角色超酷~

動不動就發瘋XD~~~~~那動作超滑稽的~~~看到包準會噴飯XDDXDXXDX


這是人家的評論~~~講的很詳細~~~可是我覺得太認真啦~~XDDX
http://blog.roodo.com/homejack23_movie/archives/8844121.html


我覺得這部片集合了~~~無理頭地~~爆笑~~血腥暴力~~誇張~~限制級等等等~

真的是.............太...酷....了..........

尤其拍片手法更是酷~~~~~~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酷炫的拍法說~~~

總之~~~超酷的啦XD

沒看過就太遜了~~~~嘿嘿~~~~~快氣看快氣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