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之旅XD

Photobucket
(圖片都是去飛龍那邊偷的~X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lf198636&book=13

5月28~~~飛龍帶我去澎湖晃晃~~~~好棒唷~~~~~~

超開心的捏~~~~~~而且還是開車~~~~哭哭~~~~整個超爽的XD


一天的時間去了~

奎壁山~~哭哭~~~剛好漲潮~~害我們走不過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喜歡這張XD

隘門沙灘~~~冷清至極-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跨海大橋~~很酷耶~~~很多人~~也很多咩~~可是沒半個及格XD
Photobucket
飛龍說我這張不錯~~忽忽~
Photobucket

大義宮~~~蓮花珊瑚洞~~超屌= =.............地下室裡面養很多超級大烏龜~~~還有活化石~鱟(噁心的生物= =)

鯨魚洞~~~就一個穴穴..........不過配上大風大浪到還不錯看XD~~ 一直被細小的海水顏射

西嶼燈塔~~在我們倆膀胱快爆炸的時候~~匆匆忙忙跑去~~竟然休假沒開~~乾~~~~~

山水~~~酷~~~~~~這裡的人比較多~~~距離大泡房又近~~難怪..一堆狗男女~~~乾XD
Photobucket

總之蠻好玩的~~~~~~~天氣陰陰的~~~還蠻涼爽~~~~只是風有點大~~忽忽

我還蠻喜歡飛龍這張的~
Photobucket


我覺得澎湖真的是個好地方耶~~~~~~這邊的日子很優閒~~~不像台北或台中......只能用"乾"來形容XD

假日沒事來澎湖度假是個不錯的選擇~~~~~花點錢來體驗體驗~~民宿泡房的威力XD

我看很多都是來打炮的吧~~~哼哼哼~~~~~看到我心癢癢~~~

海島風情~~~爛漫的沙灘~~爛漫的希臘風民宿~~~~乾~~~~每個去沒打炮泡的才怪~~~~~~


退伍有時間~~~~我還會想再去澎湖玩ㄋㄟ~~~~~~

去給他玩個幾天~~~~~~當然~~~~~~~~~ 一定要帶個咩去拉~~~~~

順著旅程~~~把生米煮成熟米~~~XDDXXDDXXDXDXD

講好聽點叫做~~~~澎湖知"性"之旅~~~貼切點叫作~~澎湖小泡房之旅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