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型男XDXDXDXDXDXDXD

好酷喔.................

這一兩天~~~接連幾位仁兄跟我分享~~3個學長~2個別隊的~1個班長~

講了很多很多~~~~~~

雖然有些聽了我還蠻幹的~~~~例如學長說他交過21個~~~乾乾乾乾XDXDXD

但她們都是真心跟我分享這些經驗還有心得~~


最後班長跑來找我~~~~他突然就講到我很想推砲這話題XDXDXDXDXD

我就嚇到~~怎連班長都......XD

然後他就跟我獎怎樣怎樣~~~跟我說要怎樣怎樣~~~(或是說我是斯文型男~~~~靠盃XD)

god..........講到這我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好似某種東西灌進我心坎裡~~

有點類似心痛~~~~但那是不一樣的~~~~~而是種~~好開心的難過的痛~~XDXDXDXD我在講啥XD


因為太多人跟我分享了.....嗚嗚

絕得好多人為我好~~~關心我~~~嗚嗚~~~~~

為什麼我會這麼有魅力~~~大家都這麼愛我呀~~~~XDXDXDXDXDXD

可是都是男的.........乾

我的魅力對女的沒用的樣子~~~~~~好像只對男性有用~~~~~我是不是該去泰國坐下手術壓~~~XDXDXDXD


總之聊了很多很多~~~~而且又這麼多人跟我分享....

好像事情的過程or結果不是重點~~~~~反是後來朋友的分享才是重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