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殺....群...島......

Photobucket

為了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開了6天.............襪靠~~~~~~~~~~~~~~~~~~~~~~

分成3班輪流值更~~~~老實說分3班還漫爽的說~~~

可是學長卻表我們幾個可憐的學弟..........說下更了...還要在上面....(上面就是值更的地方~很黑很暗)

靠盃.....值更一次5小時~~~~值完不給休息還要繼續在上面...很靠杯耶~

如果當天遇到夜更~~~~~值完到早上~~~那又還要在上面......襪靠.........爽歪


搞不懂學長在耍什麼心機耶~~~

而且中午睡覺也不給在床上睡~~~~說要在上面睡~~~~乾~~~這我更無言

很無言~!!!!!!!!!!!!!!!也很無聊~!!!!!!!!!!!!!!!!!!



算啦~~~~~反正~~~在等120多天~~~~~就886了


有時候我會決得~~~我們義務玩家~~~上去做牛作馬

你們卻還要這樣表我們~~~~~這啥道理押~

不想想~~~以後沒有義務玩家了~~~~~誰來給你們使喚來~使喚去

你們只會分擔到更多的公差~~~~~更多的業務~~~~~~~

整天無所事事的日子就快沒啦~~~~~~~

虧你們還領這麼多的人民$

作出啥來了........

無聊又智障的操眼嗎...........我本來就不相信狗均online了

上來之後實際操過.........暈倒.............我看發生事情~~還是東西包包好~趕快飛走吧......


離題了XD

我要說的是~~南殺群島還漫美麗的~~~~~~整作島也才1公里長多~~

那時我們錨泊在外面~~~~她們作小艇過去

從駕駛台右舷看過去真的就是小小一座島~~超庫的~~~而且風和日麗

真的很漂亮~~

這梯退伍的人有做小艇過去留念(還偷沙子)~~~~~~嗚嗚~~~可惜我不是

隻後就沒雞會啦~~~~~因為我早登出狗軍online了XD


那邊一整個很賢說~~~~~~可是關在那作小小島.......是我應該會瘋掉

雖然聽學長說那邊很爽~~~~又撞球桌...又按摩椅的..等等等爽物@#$#@$%$#^%$&^%&%^*

但一次就關好幾個月.....與世隔絕........oh no.........


我絕得罪扯的是.........她們的水.........竟然是地下水.........一作小小島耶...聽到有傻到


http://www.autoblog.com/2009/04/19/whats-german-for-bargain-bmw-s-1000-rr-superbike-to-be-pri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