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旗山+大肛山~XD

2009~5~16~saturday~

在網咖泡了一個上午~~~~11點40多分租了噗噗就衝了~~~$250

跟嘉俊寶寶together~~~~


峰~日式拉麵
吃到差點哭出來.....嗚嗚..........我已經快一年沒吃到這家拉麵了....

毫不猶豫的叫了大碗味增麵~~~~吃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爽的~~~~~有種莫名的感動~~哭哭

小港雞場
加菌要退伍了~~~跑去買雞票

大寮

舊鐵橋~
隨便晃晃~鐵橋也沒多酷XD

大樹佛光山~
我覺得這地方還蠻妙的~~~~有一座超大的佛像~~~只是我門只上去一個地方~~大佛像那邊

其他有的沒的寺就沒去了 ~~~

旗山
騎超遠超遠.....就只為了吃個巧克力冰淇淋.....乾

話說路途有看到讓我大驚的路標說~~~~~茂林!!!!!!!!!!!!!!(張稿沒去~誰叫他當天尻太多!!!!)

月世界
就一連串boring白灰色的山~上面有樹~醬子

大崗山
還蠻大的~~~~~我們一樣也是隨便戶晃晃就走= =

阿蓮

楠梓~NKFUST
他馬的.............回到母校......真有某種說不出的感傷........唉~~~鼻哀~~~~

竟然都回母校了......我就決定要在這裏留點東西~

車停在女宿(男人的天堂)~~~~去男廁~~~~~拉屎~~~~~~!!!!!!!!!!!!!!!!!!!!!!!!
(這種心情就跟當時我在hong kong airport炸屎的心情一樣的)

襪襙.........超爽的阿.........拉的整馬桶都是屎~~~還爆出來沾到我雞雞~~他ㄋㄟㄋㄟ的

拉完之後~~~好吧~~~ 一不做~二不休~~~順便來尻個gun好了~~~~

伸出5指姑娘~~~then~~~~~我噴了~~~~~XDXDXDDDXDX這邊是開玩笑的XD

簡單的騎著車繞了整校園~~~~從東校區到嘻笑區~~~

唉~~~~越看月感傷說~~~哭哭

反到是加菌~~~~他邊看邊靠杯~~~~妳們學校真的超屌的啦~~~哪像我學校@#$#%$#^%$&%^*&

大社
從楠梓到大社一路上~~~我覺得楠梓這一年房子真的又蓋了不少 ~

仁武~學長家
尷尬到爆炸~~~~尤其吃飯的時候~XD

整個吃不下~~~~~隨便吃吃就閃了~~~~而且去的學長家還是加菌的學長家

我跟他又不熟~~~~~這點我又更尷尬了~~~~~差點瘋掉$#^%$&%^*&^



這天整個超累的= =

我又剛好站03:00~07:00的更~~站完就出來玩一整天~~~~累爆~

加上加菌騎的車是RS~~~~租的車也是RS

乾~~~~~做到我屁股差點爆開

真的超難做的~~~~~我又不想我騎車~~~~因為騎到我馬糾超痛的~~~~安全帽又破~~~沒護目鏡~shit

總之今天最無言的是~~~~沒...有......相..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