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y Watch

嘿嘿嘿~~~~

今天去提摩西吃東西~~~~~~~~看雜誌看到了一些美美的表~~~~

我瞪時之間被吸引住了說~~~~~~~~~~~

我猜我下次的3d作品是手表~~~~~~~~耶黑~~~~~~~~


-------------------------------------------------------------------------

畫說今天打牌................真的雖到極點

雖到爆炸~~~~~~幹幹幹!!!!!!!!!!!!!!!!!!!!!!!!!!

你相信嗎~~~~玩牌七~~~~~~我拿這種排~~~~~~~~!!!!!!!!

J鐵支+Q鐵支+K鐵支

我們比不是算張數~~~是算點數的~~~~~~~幹我怎這麼厲害~~~~~操

接著幾場都是拿到大便排~~~~~~~真夠大便的~~~

明明5個人玩~~~~~~我還可以拿到J一對~~~K一對~~~~~~瘋掉

他們拿到排嘴巴都關不起來~~~~~~我拿到排眼睛都翻白眼~~~靠


超火的啦~~~~~~~~~~~~~~~!!!!!!!!!!!!!!!!!!!!!!!!!!!!!!!!!

最後是我掃廁所............shit...............害我一直在那邊玩大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