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

嗚呼呼呼呼呼

我覺得我媽還蠻喜歡麻糬的XDDDXXD

可能外人來看到都說好口愛~~~~喵喵

給了我媽不少面子~~~~~今天要去領我的鴨鴨號~~

想不到我媽還說他好像很想出去~~~把她帶車上去杯~~~~~~XD

結果在車上跳來跳去......................我下車時還很怕她跑出去= =

很想出去的樣子.........



有時候他還蠻放肆了= =

我在打電腦他給我亂爬................




順便幫我打字...............貓語言
]]]]]]]]]]]]]]]]]]]]]]]]]]]]]]]]]-p[[[[[[[[[[[[[[[[[

我鍵盤都放桌上說~~~~她最愛就是給我亂踩XD

有時候還會直接趴在NB上~~~~~~~因為溫溫的= =


無敵大美腿~~~~~

剛剛打三國~~~突然從我衣櫥裡跑出來~~~~鑽到我這邊~~~~~

好爽@@"摸他的毛真的舒服耶~~~~~他就這樣做了一兩分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