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國小生~

@0@

現在的小學生是病了嗎..................真讓我難以置信@0@

今天跟橡皮筋拿Gears of War 2~~~~~~順便去看他怎麼上課

ㄟ~~~超酷的~

上課亂78遭~~~~~小朋友跑來跑去~~~~走來走去~~~~鬼叫~~亂叫~~該該叫~~

就算是輔導客...............也太誇張了=__=

太扯~~~~~~~~想當年敢上課晃來晃去~~~~不被打爆炸才怪


現在的小鬼頭都不用被打了~~~~~~~~~靠杯

一個過得比一個爽~~~~~~~老師也難管~~~~~上課秩序......可說是毫無紀律XDXD

唉~~~老師也難幹了~~~~~~~~有的小鬼還沒大沒小的

對橡皮筋動手動腳~~~~摸臉撥頭毛~~~~~ㄟ~~~~我想這樣都不行~~開玩笑的XDXDXDXD

很over耶~~~~~~~~現在的小朋友太屌了~~~

聽說我今天去參觀的班級還是算很好的~~~~更屌的是某班一年級的~~~好家在

如果今天去的是她講更誇張的那個..............我應該已經開無雙把它們通通打爆了


話說現在的小學都這麼酷炫嗎............我記得那時候我的教室只有椅子+桌子...........根本就是新訓的飯廳~~靠腰@@

教室裡竟然有一堆書~球~圍棋~電腦........還有飲水機............................好爽
Photobucket

而且我記得那時候我教室的桌子椅子都是暗紅色的~~~~超陰暗~~~~阿勒


唉~~~~看了這幾個小毛頭~~~~無憂無慮的~~~真好

想跟她們說~~~你們現在是爽兵~~~趕快把握餒~~~~~

可是講了它們又怎知道~~~~~~~~~~難怪以前小時候老母一直說我其實是爽兵~

乾~~~現在我懂了~~~~~~~越長大越多543~~~~~~

雖然得到了很多經驗.很多好人卡.很多知識~~~~~但腦袋空空也很好耶~~~~XDXDDX


今天拍的..............爛照片..................真的慘了........越拍月沒fu........n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