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XD

某一天的晚餐~~~~船上有提供芒果~~~

我就先吃飯~吃菜~~~喝湯~喝甜湯~~~~吃冰淇淋~~~~
(講到冰淇淋~~~我絕得這點真的不錯~~~~~老闆要求辦伙部門要提供冰淇淋~~~~爽到我們~~~無線暢飲XD)

吃完之後~~~~就是最後的芒果~~~~~嘿嘿~~


me~幹.....這顆芒果....好像楚捏的胸部歐~~~~~~(忽忽)

Tim~~~幹~~~~你白痴喔~~~~

me就準備要撥芒果~~~只是一時不知該怎麼撥的好~~~於是用左右手在上面用扭的~XD

我那時真不知道在想啥~~~竟然用扭的XDXD

Tim~阿哈哈哈~~幹~~~你智障喔~~~~芒果怎用扭的阿~~~阿哈哈哈~~~~幹~~~

me就開始動手撥~~~~~ 一邊說道

me~幹....我在撥楚捏的胸罩耶.....襪糙......幹....我快受不了了

me手一邊撥一邊奸笑~~~嘿嘿!~~~撥的滿手都是淫穢的液體~~~~滿到我手不斷在滴淫水~~~

鄧時真的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Tim此時已經笑到快噴飯了~~~邊說道~~~幹~~~幹~~~~襪糙~~幹~~~你這色胚~~~~阿哈哈~~幹

撥撥撥~~~~~幹.....我把楚捏的胸罩都撥完了~~~~~(滿臉滿足)

Tim~幹~~~~你要開始吃他胸部了喔~~~~~~怎不先舔他乃頭~~~~阿哈哈!!

me就~~幹~~~~~對後~~~~便伸出舌頭~~在淫穢的芒果上上下舔動~~~

Tim此時以笑不成聲了

me舔完之後~~~幹......接下來我要嘗嘗楚捏的胸部了.......我要吃囉~~

可是一時之間卻吃不下去~~~~~me是真的把他以為是胸部了~~~~所以吃不下去~~~

但我還是吃了~~~~~邊說道~~~襪糙~~~不快是楚捏的胸部~~幹...又大又多汁~~噴的我滿臉都是~~~~(大心)

Tim已經笑到快瘋了~~~~作我正對面的娘蔥揮八成是假裝沒看見~~~~默默吃東西~~~可是吃芒果前他還跟我聊很high說

真是太不夠朋友啦~~~~


吃完之後~~~芒果這件事竟然變成一個話題~~~~吼~~~~~真是夠了~~~

ㄟ~~~我只是逢場做戲~~~~~幹麻搞到降子~~~~~~~~雖然Tim跟學長講~~學長也笑翻了XD

我當時一定是太孤苦了~~~~埃~~~~~誰叫那時候防颱~~~好不容易有機會回高雄~~

我竟然出不去~~~~~當然是悶到爆炸阿~~~~~話說我快1個月眉見到他了....god.......

1 則留言:

axing 說...

有女生的胸部這麼硬嗎?
這篇網誌只能證明一件事
你真的是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