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一日遊~

到瑞芳........
美人魚~~~~我覺得不像........比較像我拉的= =
阿凱XD
阿幹拿原子小金剛棒棒糖......
無意義照片x1
聽說想當年是日本神社~

為了看神社..........爬了上百公尺高吧= =............每個都爬到快哭
還遇到娘泡二人組XD

聽說可以許願............我丟一塊~~~~~~ 一次就中了耶~~~
可是忘了許願XD

無意義照片x2
幹超智障的啦XDXDXDXDXDXDDXXDDX
要怪它們三個~~~~~~吼~~~~~~~旁人一定一直指指點點~~~~~
乾~~~~~~我怎這麼智障~~~~~~~~~~~超沒形象的啦XD
三人合照~




無意義照片x3


太子賓館~~~~想當年日本太子住的~
礦工.................(讓我想到世紀帝國2XD)

阿幹拍的...........他說很酷XD


爬完神社下來......到太子賓館旁邊休息~~~~~~ㄟ~~~~~腳真的超軟的XDDXDXDX
又是爬~~~又是下~~~~~累死

噗~~~~~這顆黃金好像是770盎司吧~~~~ 一盎司它上面寫27xxx

XDXXDDXXDDX

對於今天的感言...............

汗從開始流就沒有停過~~~~~~超熱~~~~~~~~雖然有些地方風大也很涼~~~可是又走又爬還是很熱@@

很搞笑XDDXXDDX~~我覺得阿幹有時候講的話真的會笑死XDDXDXXD

最屌的是阿凱的~~~~~~~~打嗝XDXDDDX我不會形容~~~~總之超大聲超智障XDXDXDXD

張搞~~~好龜毛喔~~~~可是他是好人(只有這時候XD)~~~~~~他竟然說要陪我等車........感動萬分

我勒........我覺得我今天帶木劍走一整天..........除了丟臉智障我沒別的話說XD


還蠻好玩的~~~~~~~~只是真的好熱........熱熱熱..................雖然沒太陽還是熱= =

原本阿凱跟張稿說要帶妹的~~~~~~好險沒帶~~~~~~~不然我臉往哪邊放~~~超龜的啦XD

而且也比較輕鬆自在~~~~~~反正都是一群追子XDXDXDXXD


總之很好玩囉~~~~~~~~可是光走路就會累死你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