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錯了嗎

今天要吃晚飯時~~~~我爸說要出去吃麵

我媽不吃~~~~~~我二哥在魔獸世界

所以只有我跟我爸


結果我車開出去~~~~~~等我爸

我爸突然說~~~~~你去樓上把電腦搬下來~~~要去nova給人家看

靠...............不是要吃飯.............而且早上就去過nova了

我就很無奈的搬電腦到車上


當然我很無言~~~~~~~媽的要吃飯給我突然說要去nova這麼遠的地方


因為電腦找不到驅動程式~~~~~所以要去nova

我爸就一口咬定我沒幫他找驅動程式~~~~ 一直罵我一直罵我罵我罵我

就說我只會玩~~~~~~甚麼都不會~~~~~~~~~


我超火的~~~~~~騙我出來沒吃飯要我幫你開車還要罵我幹

我最好沒幫你找~~~找一個下午了~~~~~幹你娘

就是找不到阿~~~~媽的不然你找


我爸無言了.................(這時候他在想更多理由罵我)

我也懶得跟他講半句話


他自己智障

第一他買的顯示卡~~~~根本沒有考慮作業系統~~結果沒有win2000的驅動程式~~~(所以我根本找不到)

第二他買了顯示卡跟主機板~~~東西都沒保管好光碟不見了還要人家幫他擦屁股


他就是認定我錯

還說我頂他~~~~(你為什麼要頂我!?我超無言.......頂你覽叫啦幹)

他自己根本沒有想想自己~~~~~~~他自己是不是有問題

還不只這些~~~~~~~有好多好多我講不完~~~~~真讓我無言到了極點


我做錯了嗎~~~~~~~我沒做錯半點事情~~~~~~

我甚至還幫你擦屁股~~~~~~你還要雞掰我~~~~~~就是有你這種人


所以沒人願意幫你做事

你拼命的想找台灣人過去大陸做事~~~~為的就是多一個可以信任的人

所以你想找親戚去~~~~~~~~~沒有半個願意~~~~~

因為它們都怕你~~~~~~覺得你很口怕不敢見到你~~~~~~可見你做人多失敗~~~(這是事實千萬別否認)


我也是~~~~~~~我除了不想去大陸~~~~另一個大點就是我不想幫我爸這種人做事


他今天就很氣我~~~~~~~~~~就說我趕快去當兵好搬出去住了

他要趕我那更好~~~~~~~~我也快受夠這個家了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鼻涕~~~~
妳千萬不要怪妳媽
因為他沒有把你丟掉你就該偷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