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高潮,只有低潮

這是友人林心如的某篇網誌標題~~~~

我看了就密她說

(下午 02:46) : = =
(下午 03:34) : 你想要高潮嗎.......我可以給你..


他就沒回我了XDXDXDXXD


我昨天也稍微低潮了下~~~~~~~

不過現在高潮了~~~~~~喔喔喔~~~~~~~~~~~~~~~!!!! 歐歐歐歐歐

因為張睪的回應讓我會心一笑~~~~禾斗禾斗~~~~

還有某人的安慰~~~~~~~~嗚嗚........


太感動了~~~~~~~~~

他說他家也跟我差不多~~~~~~~~~

他當完兵隔天就離開家了

好屌..........................

他現在都自己賺錢自己一個人住~~~~~反正自己會賺錢不用聽家人靠杯

一個人生活也比較自由~~~~~~


真好耶~~~~~~~我看乾脆大家當完兵役起糾團找房子住好了XDDXDXXDXD

好懷念想當年宿舍的生活XDDXDXDXD


阿凱的水球屁
老輝的鬼吼叫
阿幹的卡通
張睪的很難解釋

喔天阿~~~~~~~~~想當年真的太開心了~~~~~~~~~哭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