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國中同學出去XD

嘿嘿嘿~~~~

剛剛跟國中同學出去~~~~~~很突然的= =

就出去了~~~~~~~我晚飯還沒吃完說XD

先去在磚頭~~~在去夜市~~~~~不過沒開............


所以就跑去龍潭~~~~~去龍潭夜市~~~~~~

結果到了也沒開XDXDXD

所以就隨便找買吃的喝的~~~~~跑去某個公園~~~~~~

好酷喔~~~~~~~我只能說~~~~~~

好久沒有這種悠閒的fu了~~~~~~~~

有種放開的感覺~~~~~~嘿嘿嘿

有點類似西子灣看海的感覺~~~~~只是等級沒那麼高XD


總之還不錯囉~~~~~~~跟想當年的同學出來走走

有一個是想當年我喜歡的(羞羞)~~~~~~~ 一個是想當年的好本由(他叫鄧B)


很酷的是~~~~~~~~~我竟然給女生在XD

小絲絲他就說給我騎看看好嗎~~~~~我就~~~~喔好阿~~~~~~~疑!?!?

他要在我耶~~~~~~天阿~~~~~~~~~~~我好緊張~~~~~

不過實際上也沒那麼可怕~~~~是我想太多了XDXDXD

後來騎到一半就換我騎了~~~~~~~差點沒把我嚇死~~~~~~哈哈哈


老實說在他我小小緊張~~~~~~~~

不知道為什麼~~~~~~~~~在另一個就不會這樣= =+

可能他對我而言比較特殊吧XD


總覺得還蠻粗線條的~~~~忽忽忽

可是很開郎很大方~~~

讓我覺得有點像某人~~~~~~害我還問她是不是射手座的~~~~結果是牡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