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電腦......+飆車XD

可惡的張睪...............一下說會去一下又說不會去

一下又說會去一下又說再等等......................

最後沒有回應.......乾.....................我只好自己去了= =

害我拖到晚上才去nova.....

我買這些玩意兒~


CPU~Intel E7200~~~~~3550
主板~ GA-P31-S3G~~~~~2698
記憶體~威肛ddr2800~~~~~~550x1
顯示卡~8500GT GGR2 512MB~~~~1898

照某某網頁上看的價格是這樣= =.................總共8696

我買8800耶~~~~~~~~有沒有屌XD

我根本沒做功課就跑去買了~~~~~~而且進去看到一家直接說我要哪些哪些就買了

反正我是幫我爸買~~~~~~我才管他哩


心情很差的跑去買~~~~~~~~~唉~~~~~害我還要晚上開車去中壢買~~~~

有一半要怪張睪XDDXXD


不過我一路狂飆~~~~~~老實說蠻爽的~~~~~~~車亂開油門亂踩~~~

幹超爽的XD

雖然已經是台老爺車了~~~~但是油門踩到底的聲浪還是很讓我熱血沸騰!!!!!!!!!!!!!!!!!!!

引擎聲不夠厚實~~~~~~可是卻很粗曠~~~~~~媽的~~~~差點就x了~~~


當我快到家的時候~~~~~~~~我就用很快很快的速度往右轉進去~~~~~咻

我家隔壁的大叔在門口抽菸~~~~~~~看到我突然飆進來嚇到腳跳起來

我那時候看到超想笑的XXDDXXDDXXD

可是我不敢笑~~~~~憋住XD怕他發現XDXDXDXD



話說我要衝的時候都會改成送風~~~~~~~~因為開冷氣會拖慢車的速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