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會騎車~~

(靠腰文)

今天也是照往常的在我媽出去辦事~~~~~

我媽辦了這些事........去郵局.....台企銀行....買雞蛋....市場五金行....買便當.....買魚

噗噗........那我勒............我屁股沒離開過車子XD


好在我每次在我媽出去都會帶一本書去~~~~可以在車上看~~~~~可是還是相當的不耐煩

今天我真的受不了了~~~~~就跟我媽說~~~~

你會騎車的話~~~~~省多少麻煩~~~~省多少油錢...........(這句我忍好久了XD)

我媽就說~~~~沒辦法~~~我就是不會騎車~~~~~有你出來在我多好~~~我如果自己一個人半這些事~
要一個下午耶~~把車停在某地~~~~然後用走的去辦事

#@$@#%#%#$%$#^%$^%$^


天阿...........竟然是把車停好~~~再走去辦事~~~~~當然會用這麼久= =.....

會騎車就好了呀~~~~~~又快停車又方便~~~~~我媽就是要認定自己不會騎就是了@$@#$$%#

唉~~~~~我看應該是要把車子鑰匙都藏起來才行~~~~~這樣我看我媽要不會騎車都難了XD



講到我就想到某人的事

想到救火...............為什麼無聊到爆的事情都可以叫我去做

自己不會坐喔.............還要大吼大叫把我叫過去摸一下就可以叫我走

智障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