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禁XD


最近玩魏國都玩於禁說~~~~~~~~~~嘿嘿嘿

玩到小有心得

雖然本身沒啥絕招~~~~~~可是玩輔助攻擊型的~~~~~~~整個超好玩的阿~~~~~~

三國中所有弓箭手~~~~~~~他是最能進退的弓手~~~~我覺得他是最特殊也是最強的弓手XD

風精真的太好用了#$%#$%#^$^&~~~~看到人就能風~~~

給他跑超快去殺人~~~~~~~我都是先風隊友~~~給他充去死我就慢慢的過去撿尾刀XDDX

然後他的大絕~~~~

真的是一個很心機的絕招耶~~~~~~~~~也是全三國名稱最長的絕招

九天應元雷聲普畫天尊

一放畫面就是整個藍白色~~~電的亂78遭XD

超爽的XDDXXDDXDXD電下去真有莫名的爽XD

我跟其他人一樣~~~

都是先風精自己~~~然後風行~~~~~~~衝到敵人推中~~~~~~電給他爽歪歪XDDXXD

電下去超有成就感的~~~~畫面都是錢~~~~~我看過有人一次電死對方5隻~~~~~

就看到訊息

於進幹掉xxx殺死他的是9天xxxxxxxxxxxxxxxxxx~~~5行~~~超屌XD

因為這招是越多人~~~電越多血~~~~所以越是在敵人中心點放越有用XD


總之玩這隻超high的~~~~~~~嘿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