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發火了@@"



XD這是今天發生的事情~~~~~~~~~

總共有50箱~~~~每一箱我覺得有40多公斤...............


有些箱子打包的帶子斷了~~~~~~所以要再打包一次~~~~用打包機打包
(其實打包機~~~~~就是用一條帶子把他綁緊這樣..........感覺有點像塑膠的帶子)

我哥搬得很不耐煩(我更不耐煩~雖然我都偷懶)

重點來了~~~~
再有一次~~~~我哥跟我媽一起搬一個箱子上去到打包機~~~~~

我媽手滑~~~沒抓好~~~~~~~~~

我哥就一個人抓住~~~~然後火氣整個轟炸出來~~~~~~接著做出這樣的舉動~~~(如上圖XD)


我看了傻住..............我媽就~~~你你.......你幹嘛將子喔~~~~~~~~喵

我心想會不會整個打包機壞掉~~~~~~忽忽那就好玩了~~~~~~結果是沒壞掉XD



而我媽~~~~他堅持要把箱子帶子斷掉的拿到打包機上去再打包

他覺得東西要給人家~~~~還是要用好好給人~~


對於這點我覺得是多此一舉

因為有些帶子斷掉一樣可以搬~~~~~~人家要的東西在箱子裡面

不是要你箱子外面包緊緊的帶子~~

如果東西不好要退貨~~~~人家也不會要退你打包好的袋子

而且東西送到人家手中~~~~~~還不是剪刀剪剪剪

袋子就斷斷掉了~~~~我們搬上搬下打包~~~~人家手指動一下就解決了XD


我覺得~~~沒必要作的事情~~~~可以省點力氣~~~~~

所以我是..........能偷懶就偷懶的人XDDXXDDXXDDX我強烈承認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