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不見了.....

我剛一到家

我媽就跟我說

你的貓跑走了啦

我一聽到

馬上跑上去

我媽說她在外面洗東西門沒關他就從那邊跳過去

天阿

聽了我心好急

一邊想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我就跳到隔壁的屋頂找

找沒有再跳過一家

再找

也沒有

蹲下去看

也沒有

我心真的又急又氣


想在往下一家跳

已經沒辦法了

人家是鐵皮屋頂

天阿

怎會這樣

麻糬不見了

想不到這天來的這麼快


我就很灰心的靠在牆上

頭低低



那邊怎有一團白白的

幹~~~~~

那不是麻糬嗎

好像很無辜的樣子在人家的鐵皮屋頂上

我就叫她過來

麻糬過來........過來阿......

這應該是在我這一生中最強烈的請求........

拜託你過來.....

他跑過來了

可是他不太敢給我抓

天阿我急死了

纏鬥了一下

最後我看準時機

馬上兩手抓了他頭

就把牠抓上來了

總算

心裡鬆了一口氣


氣死我

我覺得我媽是故意的

真他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