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獸世界

有這麼好玩嗎= =

我哥除了有事或是吃飯睡覺~~~~~~沒有一刻不是在魔獸世界的~~除了維修

我懂那種感覺XD

因為之前我打GTA4也是打到瘋掉XD


可是我看他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好boring = =

就看他跳來跳去~~~~噗噗噗~~~~放火球~~~咻~~~~~碰~~~~

放奇怪的招式~~~~~~看沒~~~~噗

他說他在收集甚麼東西~~~~~~~然後要換裝備~~~~~~說患多少等級的裝

講的津津有味XDXD


ㄆㄆㄆ

雖然之前也有小玩一下wow

wilson找的~~~還有跟張稿~~~

那時候好像是beta = =

我玩一次就不玩了XDXDXX

可能我不適合玩線上遊戲吧~~~~~莫名的感到無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