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忽~~真開心~~

這是之前在學校時做的網頁~~~~某老師的個人網頁XD

前幾天他的助手跟我說網頁有錯~~~~可以幫忙改嗎~~~~~~

我就說好吧~~~~改好再跟你說~~~~~


心想..........沒錢賺的東西.........哼~~~~~我就當個好人~~~~晚點再用吧~~~~~

所以隔了兩天才幫他改~~~XD

結果改好他竟然說要匯錢給我@@"當初我並沒有想到她會這樣

噗噗~~~~~~雖然是改了一些檔案跟表格~~~~但我還是很不好意思收錢............因為真的改不多XD

我就說.......ㄜ............那500好了.....................

他竟然說500不要好了~~~~~~~~1000啦~~~~~~

哇~~~~~~有沒有這麼好呀~~~~~~那我就收下了~~~~XD



覺得在高科大~~~~做這些網頁的case~~~~~~~真不是普通的好耶~~~~好溝通好講話

除了這個老師的個人網頁~~~~~像教務處的網頁也很好賺XDXDXDDXDX

所以建議學弟妹可以多多接網頁case~~~


比起外面的網頁case好太多了~~~~~雖然錢是比較少~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