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生病了...

我爸:喔~~~

我二哥:生病了!?好擔心~可是我更擔心魔獸世界

我:猶豫中~~怎麼半~~上網找資料看看

我媽:趕快帶咪咪去看醫生啦~


麻糬莫名其妙的吐東西~~~~~~~~天阿~~~~~~~~吐出奇怪的紅色液體~~~可能是前幾天吃的慢魚罐頭

吐還不只一次~~~~~~~~~~~

看他很想吐很想吐~~~~結果又止住不吐出來~~~好像吞下去了....

嗚嗚.........看了好不忍心....


最後還是把他帶去看獸醫了~~~~~~~~~他說腸胃不舒服~~~~~結果打了兩針.......

他說應該明天就會好~~~~~~~~


唉~~~~~~還是好擔心~~~~~~~~

平常麻糬都活蹦亂跳~~~~~~現在變這副德性真的好難過........哭哭


會不會是我今天幫牠洗澡的關係............嗚嗚

我好自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