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GPS定位程式

噗噗噗

呵呵




昨天張稿說有人寄信問他我們專題的手機GPS成是怎麼寫的~~~

結果張睪問我~~~~我這邊有程式~~~~~~~then...................

我給他程式了.........可是我跟她說我要認識正妹XDDXXDXDX

對方是高雄大學的~~~~可物~~~ 一定很多尤物~~~~~~


程式解說部分..........其實就是我寄信給他的講解..........
-----------------------------------------------------------------------------------------------


哈囉................

這是你要的定位成是.....................

你用visual studio開那個sln檔.............



你看看這函式裡面
private void KeepTrace()


裡面是在做取gps資料

他是一個port~~~~~讀取他就對了~~~~~~
阿對了我們用p800w

m_serialPort1.ReadLine();

string[] Words = a.Split(',');
if (Words[0] == "$GPRMC" && Words[2] == "A")

if 那邊就是有訂到位的判斷式.........


我沒記錯的話........他是船回來一整串數字~~~跟google map上的經緯度格式不同~~所以要轉換......

aaa = Double.Parse(Words[3]);
bbb = Double.Parse(Words[5]);

aaa = convertGPS(aaa);
bbb = convertGPS(bbb);

label2.Text = "緯度" + aaa + "經度" + bbb;


大概是這樣吧~~~~~~~~

還有~~~~~~我要認識正妹唷~~~~~~感謝你唷~~~~~~

因為我當團長很久了~~~~~~~~~很飢渴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