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剛剛麻糬在我抽屜裡

我就摸摸牠

突然有種

我就快見不到麻糬的感覺

我媽媽最近越來越討厭麻糬了

一直說麻糬一直亂抓東西亂爬大便又要清

一直說乾脆送給人家養算了

我媽就是這樣

動物在他眼中都是可惡的存在

在我還沒出生時

我媽也趕跑我家的一隻狗

後來也有養狗

也都被我媽丟丟掉

甚至我跟他講好幾百遍的

我的被他不能丟

結果就下高雄了

回來之後

我就再也在也摸不到我的被了

我媽把她丟了

我好傷心好難過

我還記得那時候要下高雄時

我看我那條被的感觸

突然有一種在也見不到的感覺

想不到

真的在也在也...



我不會相信我媽的

我不是不知道他這種人

雖然他多關心我對我多好

但我還是覺得他對我做了不該做的事

以致現在我根本無法相信他

我好怕我又再度失去我珍惜的東西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就是要這樣機掰我


我想不通

我覺得我家就是這樣

我家人都是這樣


從小我是這樣長大的

被兩個哥哥欺負長大

動不動就對我動手

我也不能反抗

所以都一直忍著

跟媽媽告狀

反而更慘

甚至玩一下電動

都會被我大哥抓來賞好幾巴掌


那時候我打從心底下恨死我兩個哥哥

為什麼作弟弟的一定要聽哥哥的話

哥哥一定都對的

弟弟一定要服從就是了

從小我爸媽就一直灌輸這些觀念


而我最小

我當然不信這些東西

我立志要比我兩個哥哥還強

他們只是比我大4歲跟3歲而已


而我爸

他不分對錯

只有他對別人都是錯的

他覺得他對的就是對的

即使事實所呈現他是錯的

他還是認定你就是錯

甚至還會一直一直想更多的理由

來罵你

儘管是無關緊要的事情

他也可以當成一個理由來罵你

這種人是我爸


自以為是

目中無人

唯我獨尊


霸道無理的人

1 則留言:

vc 說...

幹你爸媽是頭名狀的編劇吧
這麼早就創出頭名狀的台詞
大哥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