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暴XDDXXDXDXD


關羽(背根旗子有關) = 阿猩
胃炎(藍色騎肥馬的) = 大頭書
小橋(拿扇子的美眉) = 台妹
帥哥馬超(騎白馬的) = 鼻屎
----------------------------------------------------------

歐齁齁齁齁齁

阿猩這兔崽子~~~~竟然在我合裝備的過程~~~~把我的裝幹走~~!!!!!

超狗的阿~~~~我就一直說還我~~~他就一直說不要~~~~~~

站在那邊對看好久~~~~他才把我的裝還我~~~~~~~超想揍他的XDDXXDD


這場真的是殺爆了XD

跟以往的殺人又不太一樣~~~~真的幾乎是秒殺~~~~~~

之前都買巨盔配退刀殺人~~~~因為魔法對我沒用~~~殺的輕鬆自如

這次不買巨盔~~~~改買列玉~~~再買7星~~~血斧

攻擊傷害極度驚人可怕~~~配上大絕~~~~~~~幾乎是秒殺XD

張合1000多多的血~~~~被我在差不多2秒的時間直接砍死XDDXXDXD

因為有胃炎的槌子+打兩下XD

不過光我自己差不多就砍了有900多左右~~~~真的砍超級快超級痛~~~

張合連風行(隱形)都來不及按就躺地板了~~~~~(噁~~~我掛了)~~~真他媽的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