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JP~考完了....................

噗噗噗~~~~~



今天去考Sun公司的JAVA認證考試說~~~~

我只能說~~題目除了考你很觀念很觀念的題目~~還考很雞掰x機掰的題目耶~~~~~~~

很多題目的關鍵點只在一個單字而已~~~~~~就那個關鍵字~~~~

你可能花了大半時間去推算程式的輸出結果~~~~可是答案卻是Compile fail~~~!!!!

只因為某些變數的宣告~~存取修飾子~例外處理~~~#@%#$%^$^$&%^*&%^*一大推大便

很多很多種的狀況~~~~~可能會影響到程式的流程~~~結果的輸出~~~或是產生錯誤~~~等等等



所以我覺得呀~~~~~能考過SCJP的人~~~~

你除了很厲害~~~還相當的細心耶~~~~~~疑!?~~~~那我不是很細心又很厲害了耶XDXDXDXXD


因為題目除了考很難很難的觀念題之外~~~~~你要答對~~~~

還要很細心的檢查程式的細節~~~~~是真的要很細心~~~~~

往往錯誤就發生在一小段的不細心~~~~~~真的很一小段唷~~~~



唉~~~~~我真的好厲害~~~~

我覺得我真是個高雅又有風度的紳士耶~~~~~

你看~~~~即使我考過了這麼難的認證考試~~~還不會大肆宣揚甚至得意忘形耶~~~






幹~~~~~~~我考過啦~~~~~~~~~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好爽阿~~~爽死我啦~~~

超爽的啦~~~~~~~~我考80%耶~~~~~80%耶~~!!!!!!!

總分~?~~~當然是100%啦~~~~花哈哈哈哈哈阿

要及格要有59%的分數~~~~~總共考72題~~~~~~~~

如此困難刁鑽的題目~~~~我竟然可以考到80%耶~~~~天阿~~~~

我真得太太太厲害了~~~~~~~~~~不是我在說~~~~唉~~~



講真的~~~~除了看厚厚那本SCJP~~還是不夠耶

我要感謝張稿昨天借我看他那本書~~~甚麼猛虎出閘XXXXXXXX的

書後最後的題庫180題~~~~~~真的太重要了~~~~~

因為今天的考試出了應該有10題多~~~~~~

嚇到我了~~~~~尤其是Drag Drop的題目~~~~簡直一模一樣XD

好險~~~~~可是如果沒有觀念~~~看那本題庫也是看不懂~~~~~


總而言之呀~~~~~能考過~~~我覺得真的不簡單~~~~~~

真的很厲害~~~~~~!!!!!!!!!!!!!


幹~~~我好厲害阿~~~~~~~我真的太強了~~~~~hooray~~~~~~~~~~~

3 則留言:

vc 說...

操,炫耀文

Bitty 說...

a_a

你也打一篇炫耀文阿XD

一起來自high~~~歐齁齁齁齁

Aaron Huang 說...

糙~~~~~~幹~~~~~他媽的~~~~~~~~~~~~差5%拉~~~~早知道我也去借猛虎出閘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