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見龍卸甲

好看~~~~~~~~~~~~~~~~

在我剛開始看的時候~~~~張稿就說看了不要哭~~~~~~~~~

我還在想........娘的不會是大爛片吧


結果看完了~~~~~喔我的天~~~~~~

我覺得比我昨天看的PS襪愛你還感人~~~~~~~最後一幕~~~~~~~~超感人的

我覺得這部片真的不錯~~~~~

可是有些地方~~~我只覺得很詭異~~~~what!?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覺得比較怪~~~還是本來拍片手法就是降子~~~


不過醉雞掰的是~~~~~~~媽的馬超長那啥樣子呀!?!?!?!!

醜死啦~~~甚麼5虎將~~~~馬超帳納啥樣也較5虎將喔~~~~~爛死啦~~~~

應該要漲的這麼英俊瀟灑呀~~~~~唉~~~失望~~~~~

而且碼抄才剛出現~~~~就看到棺材.................我的馬超~~~~嗚嗚


而且很酷的是~~~~

我一直以為這部片叫座~~~~~~見龍御甲

奇怪勒~~~~~是因為我看歪了嗎= =

害我一直說~~~我要看見龍御甲了啦~~~~~~~好丟臉.......

真是氣死我嚕~~~~~~~~我還美味蟹堡哩~~~~哼哼

1 則留言:

無尾熊 說...

真可愛... 見龍御甲!!

話說關羽跟張飛也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