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笑死我了

昨天大正妹Penny突然密我~~~~~~~~~~

問我她這張照片有沒有很正~~~~~大正妹~~~~~~

我就看了很不削~~~~哼~~但還是說~~~好~正~喔~

然後他就說他要去忙了~~~~~~~掰掰


於是今天我google reader發現他有打新網誌~~~~~

我就過去看下~~~~~~~~~~哇靠~~~~~~

他寫的害我真的以為他被她男友甩了~~~~~~氣死我啦XD

我就很真情的替她回了文~~~~~真情真意耶~~~~~~

結果事實不是這樣~~~~~~~挖哩~~~~~害我好丟臉~~~oh no~~~~~~~~~~~


我剛剛上課從高雄淋雨回來~~~~還想說找下penny關心好了

於是哩~~~~~~~~他一直很大聲的說~~不是這樣的啦~~!!!

吼~~~~~我的好意變大便了~~~~

不過他還知道要抱妮妮下來耶~~~~他真的太聰明了!!!!!!!

只有這一點讓我覺得他不笨~~~~~~花哈哈哈哈哈哈XDDXDXXDXDDX

其實我的目的有70%是妮妮~~~~30%是penny

我太想念妮妮了~~~啵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