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發瘋馬岱


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

打50分鐘~~~310木~~~~~~~~~~不要嚇到呀~~~~~

這場好死不死被我R到馬岱~~~還走中路~~~~~真是可憐了對面的司馬XD

我一開始都是雙血戒~~~~R到的話就雙血戒+手套~~~~

這樣你會發現~~~幹.........人家怎麼打血就怎麼回來~~~~沒再怕的XD

我都是賺到3400或是更多~~~~回家鞋子退刀

然後使用聯招~~~~~幾乎沒一個不死的~~~~~~~~怎麼連哩~~!!?

先放大絕~~~噗噗噗噗~~~很多箭追著打~~~對方一定會跑~~~~

馬上放退刀~~~~~~再繼續抽他~~~~噁噁噁噁噁~~~~10這樣連招9個躺地板

真的超猛的~~~~馬岱ㄆㄧㄠˇ人又痛~~~加上大絕退刀~~~真的!@#@$#@$#%$^


有時候甚至不用大絕~~~~直接退~~~直接抽~~~~~~~也可以讓對方死

我後來有肥到是這樣XD

大絕CD~~~照樣退~~~~~退下去抽抽抽~~~~~就賺到150~~~~嘿嘿嘿

如果完馬岱~~~我強力建議走中路~~~~~~

走上路或是下路~~~~~笑果真的沒這麼好~~~~嘿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