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斃了~~~

(我發現我昨天打這篇有點過激~看看就好XD)

http://bittyferrari.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23.html

想不到竟然有人回我~~~~~可是不知道是誰耶~~

應該是個經驗豐富的傢伙


只是我都不知道有人回我= =

是台客剛剛跟我講才知道的~~~~~~~莫非這傢伙暗戀我!?

他是個驕傲自大的人~~~~所以我不會愛她的~~~~花哈哈哈哈


老子對於台客的回應~~~~~我覺得~~~

在你做事之前~~~~總該要有點技術吧

等有技術~~~~~~~才有能力做些有趣的玩意兒吧~~~~~

google就是屌~~~~所以他才能做出這麼多很屌很屌的服務~~~~~

而且你這樣說~~~~~你的意思是張搞不屌囉XD

我火大了XDDXDXXDXDXDXD


反正~~~我的意思是~~~~~在你買法拉利前~~~總該要有一點錢吧(就是這意思XD)

有能力的人做有趣的事~~~

沒能力的人做無趣的事~~~


吼~~~~說到這我又嘴見了~~~~~~~~~!!!!!

考上研究所就=有能力的人嗎~~~~Never!!!!!!!!!!!!!!!!!!!!!!!!!!!!!

你們當中有花錢補習不管有考上跟沒考上或是根本沒考試的~~~~都跟我一樣做些無聊的事情XD

如果不覺得這樣的~~~~~~~在幾個月後或是幾年後證明跟大家看吧~~~~

與其被我在這邊諷刺~~~~~~~~不如替自己加點油吧~~~~黑黑

被我靠杯的~~~~(除了張稿是例外)

3 則留言:

Aaron Huang 說...

你在做白日夢喔XD
你哪之眼睛看到我說張稿了XD

google創辦人之所以屌 不是因為他們兩個人技術很強

而是他們兩個創造的google

google說穿了 技術面上 我們都有機會跟能力達到

但是我們沒有辦法打造第二個google出來 這就是我說的沒有辦法量化的東西

無尾熊 說...

好酷... 位啥你的回應是另外跳出來的壓
@0@ 而且版面還不太一樣!!

Bitty 說...

我不想理台客啦XD

to無尾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通通改成英文語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