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I Love You

噗噗噗~~~~~

我又熬夜看電影了XD

只是這次看的電影有點悶~"~

是真的有悶到~~~靠..............我可能不適合看這種片~~~~

主角一開始就升天了~~~~跟女主角在一起也才一下下~~~轉個畫面......靠....怎只剩一張照片

可能是因為太過哀傷了~~~~~所以我覺得悶XD



可是講真的~~~真的還蠻酷的~~~~~~

故事大概就是說她丈夫死了~~~他很愛很愛她~~~他也很愛很愛她~~~~~

然後從他30歲生日開始~~~收到她丈夫寫的信~~~~~很神氣吧~~~嘿嘿嘿

差不多就是醬子.......................2個小時~~~老實說有些地方蠻感人的

只是我根本哭不出來~~~噗噗~~~~~


我覺得劇中最後的地方~~~~~丹尼爾跟女主角的對話~~~~~

讓我感到~~~~感同身受阿~~~~~~~~

我知道為什麼她會這樣跟女主角說~~~~~~100%~~~i know it~~~~



總而言之~~~~我應該會更少看這種愛情片了XD

雖然蠻感人的~~~~可是卻又覺得有點bor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