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敖屋~~~~~~

今天早上上線~~~~懷歌就蜜我~~~~~~~~~

他說有案子要不要接~~~~~~我就說好呀~~~~~~~

我就看看案子的資料~~~~~~~~~~是要做聊天室的~~~~真是正好~~~

我之前在意家用打混時間就做過了~~~~~然後我我就打電話過去了~~~~

----------------------------------------------
為~~~XXX嗎~~~~~我會做聊天室~~~~~~~~~我適用ajax.........#@$%$#^%$^

hi~~~寶貝~~~~你會做聊天室喔~~~太好了~~~~~~

我們是要做聊天室~~~線上可以看視訊的喔~~~~~~~

。。。。。。。。。是喔..........要做線上視訊喔.........好吧....我思考下= =

恩恩~~~那你想好在跟我說~~喵
-----------------------------------------------------

噗噗噗~~~線上視訊耶~~~~~~靠~~~~~~~~我根本沒做過這大變

張搞是說~~好像可以用vb或是c#去做~~~用ActiveX

或是可以用java~~但是使用者要先安裝JRE~~~~~

我上網也有看到用flash呼叫ActiveX的swf檔~~~~~~~~可是不能用耶!?

哀~~~~真的是太超乎我想像了~~~~竟然是要做這個

所以最後是沒接了~~~~耶~~~~~~~~~~~~~~不少錢耶~~~~哀~~~我真遜.....


如果真的會做一定會很爽~~~吼~~~~~~~~

因為要做線上視訊的~~~八成是要做那種的~~~~~~(某人說)

然後叫我做好給他偷開個帳號給他XDDXDXDX

4 則留言:

說...

是在104接的嗎?
我有看到這個外包耶!
視訊聊天室XD

Bitty 說...

不是耶~~~
在ptt~~~coed job板

可能她在很多地方po吧XD

vc 說...

我可沒說C#...

金旺 說...

開帳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