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阿興~~~~~~~~~~~~~

這個傢伙~~~今天竟然把我的貓...........................................@#$%#$%$^%$

抓來幹............................m...............................這沒人性的野獸~

我怒了~~~~~~~我火大了~~~~~~~我發火啦~~~~~~~~~~歌姬拉~~吼~~~踩房子~~~~




開玩笑的XD~~~~~不過我不保證她會這樣幹啦~~~~嘿嘿

真的是氣死我了耶~~~~~~他怎可以這樣~~~~~喵

不過我是裝生氣的~~~~呵呵

--------------------------我是分隔線------------------------------------

老實說我不喜歡打這種無聊的網誌~~~~~~可能有些人喜歡吧 = =

就說的不清不楚~~~~~到底是怎麼回事~~~~搞懂不!?

無聊耶~~~~~~~~我個人覺得的~~~你看得懂~~其他人看不懂~~~或許有些人看得懂~~~所以我覺得很boring

其實就是~
阿興把我的貓拿給小hebe看~~~~~~哈

只是我故意裝生氣~~~~~~~~想不到老輝說他也知道這件事~~~噗..........

他問我怎知道~~~~~ㄜ.........我有很多員工替我提供資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