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少一個G啦~~~~XDDX

今天跑去聽金旺說的投資理財課!?!?!

好像叫投資理財吧XD

老師超爆笑的~~~~~有夠可愛的~~~~~上課方式讓我感覺回到了國中年代~~~~

喔~~~~想當年我還是個清朝人的龜頭~~~~~超屌的阿~~~~

老師就說到她怎樣投資~~~~而一個案例說他多少買進~~~現在的匯率根上漲多少~~賣掉的畫會~~!!!!!

實在有夠 S O N G ~~~爽的咧~~~~~~~(ㄟ死歐恩基)

還故意分開念~~媽的我笑死了XDDXXDXDDX


然後我就跟金望吃校門口~~~~走去停車場途中~~~

就聊到我跟阿幹作的環安系~~~~~~他說竟然是幫中鋼做的~~~好屌

我就說........幹.......錢有夠少的.......

我就假設了一個情境講給他聽~~~~

-------------------------------------------------------------------
鼻屎 : 他馬的.....東西這麼多~~~架構這麼龐大~~~~實在做不下去了.....................

老師 : 哀~~~這東西就是將子嘛~~~就剩一點點了~~~加油把它做完吧

鼻屎 : 而且錢又少.........吃的東西都不夠我拉屎了...........

老師 : 那我給你多點錢~~~ 一個月1000萬好了~~~這樣有沒有 S O N G~~~~~

鼻屎 : 嗚嗚............還少一個G啦......................

老師 : 那一個月10000萬好了~~~~~~

鼻屎 : 爽的咧~~~~~
--------------------------------------------------------------------

金望一開始還聽不懂~~~~~~我的意思是~~~~1000萬還無法SONG~~~只到了SON

然後我講完自己笑到嘴巴歪掉~~~~~~~~

金旺 :。。。。。。。。。。。。。。

金旺 : 吼~~~受不了耶~~~你的笑點有夠低的~~~幹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