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神手鼻屎

耶嘿嘿嘿~~~~~~~

我真的太強了~~~~~~~~打三國真的是越打越猛~~~越打越兇~~越打越神~~~~

歐齁齁齁齁~~~~~我快瘋了~~~~A0A


我覺得我幾乎比較愛玩力量型的角色~~~~~特別又是跑得快的角色(典偉~曹洪)~~~追著狂打XD

而馬超(跑超級快)是唯一我非常愛玩的敏捷型腳色~~嘿嘿!

像阿凱他就很愛很愛玩弓箭手~~~遠遠就一直抽人~~真是小人耶~~~~~通常他前期打很爽後期死很慘XD

大頭書則是很愛玩敏英跟法師~~~~~~尤其很愛玩服部~迷竹~於近~~(都是超心機的角色)

懷哥則是幾乎在玩法師~~~~~不是諸葛就是司馬~~~小招大絕打人都超痛的那種


我覺得愛玩的角色根本人有關耶~~~~~像阿凱就是小人~~~~花哈哈哈開玩笑的


我列出目前我曾經玩到很變態的角色~~~沒辦法~~~因為我真的太強了~~不得不炫耀一下~嘿嘿嘿!

  1. 馬超~(大地斧~列玉~月下美人~巨盔~退刀~神薛)
  2. 馬超~(七星~血斧~退刀~護衛心得~列玉~神薛)
  3. 曹洪~(大地斧~元鎧~月下~背水~退刀~神薛)
  4. 典偉~(元鎧~大地斧~飛鞋)
  5. 夏侯惇~(列玉~大地斧~元鎧~玄武斧~麒麟心~神薛)
  6. 熊貓人~(三把大地斧~仙丹~鞋子)
  7. 徐謊~(大地斧~元鎧~神氣還~神薛)
  8. 大地~(大地斧~玄武甲~百睪丸~飛鞋~護衛心得~麒麟心)
  9. 孫權~(麒麟心~大地斧~元鎧~神薛~神氣還)
  10. 馬岱~(月下美人~退刀~血戒~血戒~風行~神薛)
  11. 郭家~(冰晶羽扇~仙丹~麒麟心~鞋子)
  12. 祝融~(月下美人~七星~神薛~百睪丸~朱雀翼)
  13. 服部~(大地斧~神薛~月下美人~退刀~麒麟心~神氣還)
  14. 龐統~(霜淇淋心~元鎧~仙丹~鞋子)
  15. 賈許~(麒麟心~孫子~元鎧~仙丹)
  16. 大橋~(麒麟心~退刀~風行~玄武斧~神薛~月下美人)

一時想到這些~~~~~~其實還不只~~~~嘿嘿~~~~~

想到這些我就想到那場全部人都在看我high~~~看一個殺一個~~~真的有夠爽XD

(這篇是自high文)

3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篇網誌的主人有問題~~

請大家多多包含~

謝謝~

Bitty 說...

阿凱~~~

妳好小人喔~~~XDXDXDXDXD

說...

真的很自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