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發瘋XD




歐齁齁齁齁齁~~~~~~~

他媽的超爽的~~~~~我的天~~~~~~~

昨天打AR~~~~~R到暴風~~~~靠~~~~~~~~整個殺爆掉~~~~~11殺沒死半次!!!!

在我對面的司馬完完全全擋不住我的攻勢~~~~~~ 我看好時機~~~~

直接把它秒掉~~~~~~~如圖一 ~~~~~

閃電球一放~~~~開始拚命電~~~~~~~~然後我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放連天雷跟連鎖閃電

刮刮嗷嗷~~~~~~~司馬就倒地了XDDXDXXDXDDX

超爽的~~~~媽的咧~~~~~~平常就都沒再玩暴風的~~~想不到一玩~~~就驚為天人!!

其實我都靠連鎖閃電壓人~~~~我都可以精準的算到最後一電可以剛好彈到對方~~~

我太強了~~~~哀~~~~~~~對面的司馬不是濫~~~~是我太強了~~~~XDXDXDXDXD


----------------------------------------------------------------------------
現在的暴風叫張寶說~~~~好龜蛋

其實一開始的三國~~~~~~是叫暴風~~~~~所以我都叫她暴風XD

雖然叫暴風~~~~可是卻是玩閃電的法師耶~~~~~酷吧~~~~~~~

重點是玩的人強~~~~嘿嘿嘿嘿



我的玩法~~~看圖就可以知道了XD

我是要買兩個麒麟心~~~~在合元鎧~~~~

其實我在中路沒死多虧我夠厚~~~嘿嘿~~~~他們不知道這個暴風有這麼硬這麼厚~~

打都打不死~~~~他們三個一起錶我~~~結果我還反殺他們一個~~~~

媽的~~~真的太神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