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環x~~~~~

上禮拜的環安系網頁~~~~我都沒做XD

都是阿幹搞得~~~~~~這裡拜阿幹肥家去~~~~~~~

我要把三個元件搞定~~~~~~

這三個元件理面又再分三種類型~~~~~

三種類型~~~~裡面又再分~~~~~而其中~~~是在裡面了~~又還在分出的細項


案到哪種情況~~~顯示出哪些選項~~~~選到哪些選項又再分出哪些選項~~~最後選到的~~~在顯示出表單畫面

媽的咧~~~~~把所有情況加起來有37種~~~!!!!!!

簡直瘋了#$%$^&^*^&&(@#%%

我剛剛真的想了好多種情況~~~~好多種使用過程會出現的bug~~~~~

想好久~~~我才想好他的架構~~~~~~~設定哪些變數去使用~~~哪些函式去執行

檔案的程式碼要分放在哪些地方~~~$#%#$^

我的作法是盡量把函式的功能獨立化~~~~不是通用化

因為太太太多種情況了XD

函式通用的做法~~~~~~可能會搞到超級超級多個switch~~~~最後程式在寫啥都看不懂

所以~~~~我把函式都紛紛出來~~~~~各各都是專門做當這情況發生的動作


總之~~~~總算把架構搞好~~~~~我現在做了9種情況~~~還剩兩個元件(28種情況)

真是~~~~~~~有夠難做的 = =

竟然是透過老師做給中鋼...........是不是可以商量多點薪水呀~~~~~

聽說這系統市面上都還沒有~~~~~我們是第一個在做這東西的~~而且是以網頁呈現的程式

我會說這個...............是因為錢真的太少啦XD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好加油八!
我會在桃園為你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