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max~


今天上第二堂的3dsmax課~~~~~~~~~~~

好酷喔~~~~~~我覺得老師很會上~~~~~也很強的樣子~~~~~

聽說他是幫長江七號做動畫的~~~~~那隻狗~~~嗷嗷

我上這個課是主要學室內設計的~~~~~~~今天我學到好多訣竅喔~~~~~靠

當初我在畫車的時候根本不知道有這些這麼好用的功能~~~~~~真的~

還有~~~我覺得其他人好笨~~~哈哈哈~~~說笑的XDXD

覺得他們再用的時候~~~~很ㄎㄟˊ~

作畫時很慢~~~~~~~

我跟他們一樣都沒學過3dsmax~~~~~~只是我比他們多了一些的經驗~~~

其實也是一樣嫩啦XD

我猜在這門課~~~應該不會學到ploy建模配上smooth的部分(高面數建模)~~~都是單純的poly建模~

剛好~~~正合我意XD

因為我在畫車的時候~~~~真的~~~~吼~~~~~(其實我在建模部分算有一點程度)嘿嘿

1 則留言:

說...

哇嗚~酷酷好厲害!
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