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搞 : 幹..........也太爽了吧.....

今天真的是酷斃了~~~~~~~~

差不多中午時分~~~~張搞回來了~~~~~~而我繼續完我的覽叫~~~

他回來就跑到另外一間換衣服~~~~~~然後突然他很匆忙的跑過來~~~~~~@@@@@"


小聲地說~~~~幹....你快過來聽~~~~~隔壁好像有人在打砲~~~~~

what~~~~我馬上起身衝過去~~~~~~!!!!!!!!

幹...........幹她的也太大聲了吧XDDXDXDXDXXDXDXDXDXDDX

中午時間~~~~大白天的就這麼努力了喔~~~~~~

我聽到都 邱 了.......X的勒~~~~~~真的是天籟之音~~~~~張稿就說.......幹..........也太爽了吧.....

XDDXXDXDXDXDXDXDXD

張搞 : ㄟ~~~~~你現在叫很大聲給它們聽啦~~~~~~

我猶豫了下~~~~~嗄~~~~~~~~~~~~!!!!!!!!!!!!!!!!!!!!!!!!!!!!!!!!!!!!!!

我叫超超超超級大聲的嗄~~~~~~

對面馬上聲音全無XXDXDDXXDDXXDXDXD

我們馬上衝去別間狂笑XDDXXDXDXDXD

我猜男的應該在裡面軟掉了~~~~~女的則是屁股翹不起來~~~~XDXDXDXXD

--------------------------------------------------

下午跑去倒立說~~~~~~~~玩玩玩很久~~~~發現

靠~~~~手掌竟然流起血來~~~~~右手也是~~~~~~~~嚇死我了~~~~~還起水泡XD

超痛的~~~~不過我竟然一直沒發現~~~~XD

然後收身要走了~~~~~在網球場不小心看到金旺~~~~~就跟他去吃飯~~~~~

吃麵伯~~~噗噗~~~~~

我只能說笑死我了XDDXDXXDXDXDDXDX

他真的太去味了~~~~~跟他聊天我狂笑~~~~為什麼他有這麼多有趣的東西可以講~~~真強耶

像我跟人聊天就沒這麼厲害~~~~~他真的太強了XD

如果我是大正妹~~應該會愛死他的小香腸~~~~~花哈哈哈哈哈哈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