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超好帥~~~~





耶嘿嘿嘿嘿!!!

一般打三國殺人都是一起殺人~~~~通常都是兩個人找到機會一起殺~~~~~

不然就是3~4個~~~~或是會戰~~~~就是連招連到死~~combo~~~~~


可是勒~~~~~~~我玩馬超可不是醬子!!!!!!!!!!

我玩的是單殺~~~~光靠我一個人~~~~就可以把對方打倒~~~~

有時甚至三個人對我一人~~~~~我衝進去把法師幹掉~~~又衝出來~~~

當然是因為有巨盔啦XD

上面的圖就是我單殺徐謊~~~~

人家血滿的被我砍倒掛~~~~~~在這邊教大家一招~~~~嘿嘿嘿

我上圖那樣~~~~~徐晃其實已經採大絕了~~~~可是我在她準備彩的時候~~~

開具盔~~~~~我會顯示出暈了~~~#$#$#%#$%$

可是我還可以繼續動~~~~繼續砍他~~~~~原因在於它大絕放出的瞬間~~~

我開的巨盔還在變大ing~~~~~~~~所以才可以繼續砍~~~~~

這是神人在玩的伎倆~~~~~~娘泡或新手勿試~~~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