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tudio Max 2009 ~ Lattice

這簡單的作品花差不多3分鐘~~

使用GeoSphere建立物件~~~

Modifier使用Lattice 再用 TuboSmooth作的~~~~~Lattice好酷~~~~

他會把物件的模型~vertex變成一個球球~~~~edge變成柱子~~

如果真要用建模的方式做出這種東西~~~我猜不是花好幾天就是很醜不規則XD

5 則留言:

說...

好酷,我的3D學的好爛喔 ~"~

Bitty 說...

嘿嘿~~~

到時候學到室內設計希望能更酷點XD

我可以教你喔~~~ccc

說...

ㄎㄎ...
好阿!!!

說...

我有畫阿貓的房間耶!
3D的第一件作品就是阿貓的房間XDXDXD

Bitty 說...

好A喔~~~~

竟然畫自己的房間~~~~

我猜一定內衣亂放~~~枕頭亂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