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A-A


真跡掰耶~~~~~~

我剛剛在試遮罩然後上色~~~~~~怪了!?

竟然轉不成選取區~~~~~氣死我囉~~~~最後乾脆用手直接畫成圓的選取區

原本是要用貝茲曲線去拉那個圓的~~~~~噗


今天好酷喔~~~~~上完課跑去吃拉麵~~~~~~

媽的等超久的阿~~~~~應該等了15分鐘才來~~~~~~~~整個很想揍人~~~~!!

心裡一直想那死胖子........幹.......你好意思外帶這麼多碗喔!?!?!?!

我等到很想扁人~~~~~吼吼吼~~~~~~真的帶超多的~~~~~真不要臉耶~~~~

麵來了.....總算...............我馬上把辣油家進去狂吸~~~~~

突然來了兩位情侶坐我前面............整個很尷尬耶~~~~~害我一直低頭C


C完就回楠梓了~~~~跑去續杯買飲料

ㄟ.............我要一杯綠茶辦糖少冰............................

他把綠茶給我~~~我給了他10圓~~~~~~~~~他突然開口說~~~~~~

ㄟ~~~你是不是有住在青峰路呀~~~覺得你很眼熟~~~~

很常看到你~~~~~~~耶

我驚到~~~~靠.............你是哪位美眉..........竟然敢偷偷注意我~~~~可是住青峰路也是大三的時候耶

然後小寮一下~~~~~我一整個很想走~~~嗚嗚.......

但看在他很無聊的樣子~~~只好多陪她哈啦幾句~~~~~~唉~~~我真是大好人

我覺得我被他搭訕了..........其實在我下鴨鴨號時~~我已經驚覺有問題~~~!!?!?!?

我還沒說綠茶~~~~就看到他在偷笑.............靠.............校屁

結果果然有問題~~~~~~!!!!!!!!!!!!!!!!!!

是不是我太帥呀~~~~~~~可是我已經想辦法把自己用低調點了~~~~

結果還是不小心招蜂引蝶~~~~~唉~~~~我好帥~~~~~

XDDXDXDXDXDXDXDXDXDXDXDX

4 則留言:

說...

可是你的投票結果好像是海綿體寶寶比大帥哥還要高票
XDXDXDXDXDXDXDXDXDXDXD

Bitty 說...

XDXXDXDDXXDXDXD

那個不算~~~哼哼哼

無尾熊 說...

我有看錯嗎? 你是不是打錯字了...
應該是...

「是不是我太像海綿體呀~~~~~~~可是我已經想辦法把自己用小一點了~~~~

結果還是不小心招蜂引蝶~~~~~唉~~~~我好像海綿體~~~~~」

Bitty 說...

幹XDXDDXDXDX

無尾熊珍嘴砲XDXD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