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宅急便

今天去學x上課說~~~~~~6:40~9:40

上用Linux的Fedora怎麼用apache架伺服器.............................

乾.......我今天原本是要上AutoCAD的耶~~~~竟然突然說沒課~~~~

叫我改上這門課~~~~~~~~~~~可惡

不過進去上發現還蠻趣味的~~~~好酷~~~~而且它們用Visual Machine來跑linux

真嚇到我了~~~~~


然後上完課..........下大雨.....

害我淋著大雨回家~~~~~差點沒瘋掉~~~

而且有人雷禪~~~阿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不是他雖就是他突然猛催油~~~~~猛催油輪胎狂轉就會造成抓地力不足~~~

然後跌倒翻車說~~~~~~所以下雨天看到一些死台客摔車也真的是很爽XD


下午看魔女宅急便說~~~~~阿幹說我竟然沒看過~~~~

特地上網去抓下來給我看的~~~~~~~~我真的覺得他瘋了~~~~~

還蠻好看的~~~~~-只是故事的速度有點慢說~~~難怪會常到1小時候40多分= =

我還是覺得魔法公主比較好看~~~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