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皇家俱樂部


昨天把我的小BB拿去皇家~~~~~~~~~

嗚嗚...........因為我的無線網路都抓不到.........我好難過

一直以為小BB的無線網路壞去了~~~~~~天阿~~~~~~~~

他就說可能星期一才會好喔~~~~~~嘿嘿嘿

我就說.........嗚嗚........要盡快壓..................

結果勒~~~~~~他今天就跟我說好了~~挖~~~~~真的嚇到我了~~~~有這麼快喔

他說我的vista把我的無線網路設定成只有a.................沒有設到abg~~~~如上圖

所以功率不夠~~~抓不到無線網路~~~~~~$%$#%$%$^$^

難怪~~~~~真是的~~~~我的小BB怎麼可能會壞去~~~~~你說對不對~~~~哼


其實除了無線網路~~還有我NB的觸板有毛病~~他也幫我換了

而且.........................................

他還幫我換了殼!!!!!!!!!!!!!!!!!!!!!!!

挖~~~~~~大感動~~~~~~~之前是因為A8本身有問題而換殼~~~

這次是因為他看我的螢幕鬆鬆的幫我換(可是我不覺得呀!?)~~~~~~超好的~~~天阿~~~~~~

我的NB又變得乾乾淨淨了~~~~真的是大感動~~~嗚嗚嗚~~我下面也都哭了~~~

我這次一定好好保養................不讓他髒髒~~~~~雖然上次換殼也這樣想

2 則留言:

vc 說...

你要學金旺多割兩道刮痕在殼上面
這樣比較好看啦

Bitty 說...



人家freestyle的~~

我可不能學他~~~

哪像妳貼覽教徒片在NB上XDXDXDXD

XDDXDX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