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求不滿!?!?!?!?!

今天上3dsmax課~~~~

老師會教你怎做~~~~~然後在把時間讓給學生實作~~~~~~

因為位子不夠~~~我都要跟人家座~~~shit

然後它們在那邊點點點~~~~我沒得點..............

我就無聊拿起書來看~~~~~~~跟往常不一樣~~~~這次拿的不是SCJP1.5厚厚的書

是一本叫 XX一把照 的書XDDXDX

是某人借我看的書~~~~~

我就看看看~~~~what.............這個主題超吸引我的~~~~~~~~~~

主題是

穿X色服裝或是首飾的女人欲求不滿

好酷~~~~~我看到眼睛整個發光~~~~~~不知道作者說得對不對~~~

作者說他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穿X色的女生比較XXXXXXXX

所以還跑去讀色彩心理學方面的書~~~~~~發現喜歡X色的人心中似乎有相當的慾求不滿


我超好奇的~~~~覺得很酷~~~~~~~~~~~

於是我就看看看~~~~~~靠...........這間教室還真的有作者說的欲求不滿的女生

一個是X色衣服~~~~~~~~ 一個是穿X色超短裙~~~~~


超酷的阿~~~~~~只是我沒實際去驗證就是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