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得

延續剛剛的~~~XDXDXDXXD

就是今天上課看到的同學~~~~~~~男生我都不看~~~~

女生倒是有偷偷注意~~~嘿嘿嘿!!!!

幹............有的害我差點吐出來~~~靠~~~~怎會這麼離譜~~~~~

還有#$@$#%$^%^%&%&

level都好低喔~~~~~~~我這樣講真難聽~~~XDXDDXXD


有些得年紀一看就不小~~~~~噗噗..............有的是死小鬼..........

於是突然閃過一個想法~!!

我覺得女生~~~~如果真的有機會~~~行情不錯~~~~~有男人對你有意思~~~

真該好好把握享受耶~~~~~管他是好得不好的~~~~~好的就接受~

壞的就玩弄他~~~~~~我覺得這樣很好說~~~~~~~

如果有人說你怎樣怎樣~~~~你就覺得我有男人~~妳還沒有哩的想法就好了~~~

艮~~~~如果我是女的(一定是大正妹)一定也要醬子~~~



會有這樣膚淺的想法~~~~因為~~~~今天那堂課~~~~ㄜ...................

我覺得他們往後不會再有了~~~~~~XDXDDXDXXDXD

人家是說女人越大越沒人要~~~如果是這樣~~~就該更把握囉~~~~

如果不是那樣~~~~那你就要很厲害~~~~~或是視覺上~~~XDXDXDDX

男人說是越老越有人要~~~~~我覺得不一定吧~~~~~

應該是越有手腕的男人~~~~越有人愛~~~~~~~

女人勒~~~月有手腕~~~或是手段的~~~~~~會越有人愛

(很膚淺的心得XD)

1 則留言:

說...

男人越老越有人要...
原因是有積蓄所以有錢,
所以老男人有人要~

至於女人...就真的要靠手腕了XDXDXD